close



外婆今天來看了房子,她特別開心還包給我兩萬元大紅包
這樣我過年就得包兩萬六給她XD

她也順便幫我提點些入厝的事情,包括當天不可以插花,也不可以提早睡覺
比比的媽說,所有東西都要準備兩份,所有東西都要貼紅字
媽咪說,當天要安床要拜拜還要有零錢跟水

下週才要入厝,所有左鄰右舍親戚朋友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給我入厝意見 ,我的媽呀

正開始弄裝潢的J小姐也來看搶鮮版順便找點靈感,算是第一個客人 :)

今天,一些東西陸續進場,包括我媽寧可誤買不可放過的依卡窗簾

RO淨水器$5700 ,後來發現超奢侈的,每喝一杯濾過的水,等於倒掉四杯水@@ 一點也不環保

跟隔壁訂的最基本款櫻花熱水器$6000跟瓦斯來了

思夢軒的sealy 好貴下墊送到,下墊是兩個小的合起來,但其中一個好臭,原本還以為是搬貨那位先生的汗臭味,沒想到他離開了現場很久,床還是好臭-_-"



160幾公分高的 J小姐躺上那張Queen size的床180X 190 CM , 腳竟然會伸出床外@@  傻眼
而他最後給的評論是,我家很鄉村風,建議看到鄉村風會吐的同學勿入,因為處處是地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