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喜餅100個有打折。你既然遲早要,就快點訂快快快"

"婚紗六萬八有30組耶 還送新祕。你既然遲早要,就快點訂快快快"

"鑽戒趁週年慶買千送百。還分期零利率,快買快買"

"窗簾打九折耶,快點去那間店看"

口袋空空如也的當下,卻常常接到親戚朋友勸敗的電話,但是聽起來都沒有便宜很多 XD

我媽更是發揮購物長才,買地墊買布花 ,菜刀,瓷碗,整組棉被床罩。 買到我的房間都塞的滿滿滿
她說怕剝奪我購物的樂趣,但我比較怕新家感覺維持不久,就充滿了居家感

暫時把那些東西都藏在新家櫃子裡.我想努力保持空空如也的狀態

這樣才能看到房子的原貌 :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