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床原本是預計要年後拿獎金買的,不過由於比比的父母可能會來新家過年
於是我也就提早開始研究

多便宜的床我都睡過,超軟跟超硬的也都沒問題,原本以為床隨便買就好
但一開始研究就是沒完沒了

從我媽強力推薦的金格

到號稱飯店最愛用的德泰

突然我靈光乍現,之前跟比比去曼谷住S15的時候,他完全沒有打呼耶
為了我的睡眠品質,馬上寫了一封信去問飯店床的廠牌型號
一天不到,我收到了回信,原來那床的品牌是Sealy 的頂級皇冠系列裡面最厚的那款
GOogle一下 ,要10萬元以上><

最後發現Costco也有sealy的床 ,雖然是台灣老K代工,但網路評價也沒有不好,且6X6.2只要一萬八

趁著這幾天,躺過金格 (硬) 躺過德泰 (硬),最後頂級的sealy(蘇胡)
Cosco獨賣的sealy入門款床雖無法試躺,彈簧也非sealy專利那款,但足足有30公分厚(好有美國風)
我把立著排排放的床墊硬是拖到地板上,躺了上去,當場來來往往的人都在看我
可我還是昏昏預睡,那時心想,就是他了
可以讓我在眾目睽睽下,差點睡著,那我不買他又買誰,況且又在預算內


只是他不像美國COSTCO買上墊送下墊
所以我只好到SOGO ,睡眠王國,HOMY跟思夢軒 ,詢問searly下墊價錢

最後思夢軒整整比HOMY還便宜三千 (我這人完全懶的殺價,只會比價)
於是我就在思夢軒訂了下墊,在這裡也推薦一下思夢軒的服務人員態度好到讓人想要大買特買
不過床墊只需要買一個就夠了,好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