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剛知道小南報到的消息

小南的爹在車上等我買甜甜圈的時候,說他開心到想哭了

回到家他又抱著我說,我的心情都不一樣了,現在我更不能失去妳了,因為一次少了兩個 我會好孤單

然後又一直重複說,媽媽好辛苦,妳在家裡的地位整個要提升了XD

看來小南的爹 跟PTT上的不同,他是真的很開心很開心阿

可能是計畫中的關係吧,原以為失敗要等到明年再努力

沒想到成功了

雖然知道之後要考慮的事情很多

但這兩天,就讓我們開心一下吧

 

今天到公司,一樣大家一直虧我懷孕,或問我何時要懷孕

我都笑笑帶過,希望小南可以乖乖長大, 替媽媽爭口氣 .加油

那12月的泰國員工旅遊,我該怎麼辦才好呢..>.<

還有每週固定的按摩 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