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年 生了二寶. 

十年前的東西都不流行了,唯一不變的好禮物是 幫寶適一級幫M號,當然還有禮多人不怪的紅包

二寶喜歡的跟大寶不同.香草奶嘴完全不買單.又皮膚過敏所以沐浴乳完全不能用 ><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媽媽一路走來,因為別人的勸敗?    也因為自己失心瘋,造成了每個禮拜都有包裹可以收的盛況 lol

剛好有準媽媽問我,有哪些是推薦必敗,所以我就把我到目前為止買過推薦/不推薦的東西寫上來, 也給自己一點反省的機會

以下純粹是個人使用經驗

再次重申, 最貼心實用的新生兒禮物 .絕對是尿布

自從我生了Witty之後. 遇到新生兒滿月,一定是送上尿布 

 

推薦

  • 加拿大Bravado 無痕系列哺乳胸罩(穿到現在還再穿,早就沒在餵母乳了)- 2020更新,現在都買uniqlo運動內衣
  • 西川砂布巾20條( 洗澡,擦口水,喝奶用-Y拍買)
  • 母乳儲存袋(在醫院用的到.因為在醫院寶寶吃得少,媽媽生產的多.必備)
  • Avent手動單邊擠乳器(建議生產前就先借到)-2020更新 優和好用,容易攜帶 功能又強大.
  • 二手衣服(比較沒有螢光劑)
  • 貝恩濕紙巾 (不會莫名其妙乾掉)
  • 妙兒舒頂級 NB/ S   幫寶適特級 M/L
  • mothercare 洞洞毯 for Summer .預防窒息
  • carters 口水圍兜兜- 2020更新 uniqlo口水巾.現在都買不到魔鬼氈的,都是扣子的
  • NacNac嬰兒洗衣精
  • NacNac 嬰兒泡泡浴(清潔力很弱XD. 酵素的清潔力又太強)
  • 溫奶器 2020更新 必備!!
  • NacNac消毒鍋(我買蒸氣的,烘的乾) 2020更新, 新款好用
  • 美國香草奶嘴 for newborn 2020更新 二寶喜歡吃手, 不吃奶嘴
  • 上誼出版社. 你的0-1歲孩子 2020更新  還是經典,繼續看
  • 費雪安撫椅(可以用租的,先看看寶寶愛不愛.我是租兩個月以後才買),2020更新 這次買Chicco,, 
  • Avent 自動雙邊擠乳器(可以用租的) 
  • 外出型奶粉分裝盒(每一格有獨立出口,比較不會濕濕黏黏)
  • 本富無毒地墊 100cmX100cm X2cm
  • lovely baby CD. 這套太強了. Witty聽了就會叫ㄅㄅ
  • IKEA餐椅
  • 副食品攪拌器

 

不推薦

  • 嬰兒床 (親餵媽媽不適合,瓶餵媽媽適合)  - 2020更新,買了圍欄可以升降的嬰兒床,跟大床並一起很好用
  • 昂貴背巾 (BabyBjorn頂級款..因為只能背前面還是不太方便)
  • 固齒器 (我買了一隻長頸鹿,收到兩隻長頸鹿,可是Witty只愛吃標籤跟書)
  • 游泳圈- (買之後游了五次 哭了三次)
  • ABC地墊(小孩隨便爬一下就分解了,每天裝到暈倒)
  • 幫寶椅(讓嬰兒坐的)- 我是跟同事借,建議用借的就好
  • IKEA換尿布檯(太淺了.四個月就可以翻出去了)
  • 餐搖椅(很難清潔)
  • 《Max Daniel》美國頂級緻柔攜帶毯 (網路上狂推, 我買兩條.WITTY不愛)
  • 美國BOON副食品湯匙  (網路上狂推, 我買了三隻..不實用,除非6~7個月的BABY常外出)
  • The First Years Airflow Wedge with Sleep Positioner (我妹去美國買的,沒用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