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不急著給小南上學。結果在六月初公幼抽籤那天,看到一早沒啥人去,就填了資料丟進去。
臨下班前,我打去問卻說查無此人。再三尋問,這才看到小南的名字在正取。這下子怎麼辦才好 ,之前參觀汐止成長跟東湖一些私幼都很不錯。 這下子要去念公幼了嗎! 因為離公幼開學還有兩個月。 於是我打算讓她先找個地方玩樂

上回參觀汐止成長幼兒園的每間教室都好大,教室𥚃都有自己的廁所(這點我覺得很好,如果廁所在外面,實在麻煩),參觀兩次都剛好遇到中午,菜色不錯。園長教育理念也接近洪蘭,適性教育。想到它們姊妹園,吉利托兒所,同樣教育理念,中籤率卻很低。我很想譲孩子去那樣的㺽境玩跟成長。
幾經衝量,決定送去參加他們的夏令營了。
從一開始誤打誤撞,到現在。我每天都興奮期待的好像自己要開學一樣。
不知小南會不會跟我一樣喜歡上學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