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次超音波檢查還蠻驚險的

一開始是因為我姿勢性貧血~躺久了差點因為血液無法回流而暈過去

後來醫生又說寶寶整個小,連手都不合常理的短(幸好我隔天去林慧雯診所再照一次,結果是正常的)

我只能安慰自己是因為我頭暈靠夭,害醫生誤判

 

現在我已經整整胖了10公斤,大家聽到都說還好還好

可還有兩個月,我也不可能不吃不喝

最後就不可能只是還好還好

 

至今都31周了,我以前幻想的孕婦瑜珈,媽媽教室 ,一次都沒參加

什麼逛嬰兒店買可愛奶瓶跟嬰兒床....這也沒發生

我現在像一個愚婦,整天抱著肚子走來走去而已

連在公司都常常不經意的表現出一付蠢樣

真是不枉身為孕婦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