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都沒有產兆的我,還老神在在的要請產假,準備大睡個幾天,再優閒的等待產兆

哪知道中午跟同事吃了一頓大餐之後,凌晨的時候我就開始痛不欲生的陣痛

痛到發抖冒冷汗喊救命 ,大約三小時之後,我忍無可忍,跟比比快車到了中山醫院

直接跟護士說給我剖腹,越快越好

護士跟醫生都勸我要自然產......可我一生當中,最無法忍受的就是.."痛"!!!!!!!!!!!!!!我已經拋開自費的問題,只要可以讓我馬上不痛,多少錢我都付!!

我堅定不移的態度,讓醫生護士都屈服了

醫生問比比要不要再努力看看,比比說 不想看我在這樣痛下去,聽著我大吼大叫...他大概也受不了 XD

 

進入手術室,很順利的,30分鐘後,順利生下3154公克的寶寶 ,哭聲跟尖叫聲都非常洪量

不過護士把寶寶抱給我看的時候,體溫非常高,麻醉也讓我有點反胃,所以我幾乎無法跟他講出一句話

幸好我有寫MEMO給比比,要他一定要幫我訂下單人的房間,推 到房間後感覺慢慢舒服了,寶寶很快也進來作伴

中山一開始是採行1點5點9點會送寶寶進來吃奶.等到產婦好點才開始24小時母嬰同室~

這真的有點幫助.雖然前三天我還是有產後情緒低落的問題 ,但如果一開始就母嬰同室,我絕對絕對絕對會產後憂鬱症

 

真的很感謝中山醫院的羅拔拔,給他接生太安心了,我應該把他講的話錄下來才是

每次聽他劈哩啪啦的講,速度快到我只能聽懂七成,但就是莫名的安心

剖腹產不可怕,可怕的是漲奶跟寶寶哭

有次上網找安撫寶寶的資料,還順便跟大喬抱怨了好幾句 XDD

 

幸好在護士殘忍的推奶之下,逐漸出運了,我的胸部也全部黑青了>.<

因為寶寶黃疸的關係,我就多住了中山的月子中心一周,中山醫院吃的月子餐實在很棒

下周要搬去薇閣產後護理之家,就離比比公司比較近,他也不用睡沙發了

之後, 再來比較一下兩間月子中心吧~

 

至少目前在中山月子中心的我,感覺很幸福ㄚ~晚上一邊擠奶一邊看世界杯.

這真是前三天想不到的生活..前三天我就在擠奶地獄跟寶寶大哭當中..崩潰了

 

住中山的月子中心,如果有問題都很容易找到主治醫生,護士每個人幾乎都生過兩三個,有無窮經驗

有預約過羅醫生的,都知道要見到他有多難ㄚㄚㄚ, 這算是中山給產婦良好照顧的一部分吧 ^_^

IMG_8474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