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生完小孩之後, 我的體重一直無法回到之前的標準

結婚前 43 /懷孕前44 /懷孕後期59/產後兩個月47/產後六個月 50

43->50 ?   連我娘都看到就嫌棄我的肥屁股,男同事都說我怎麼一點也沒瘦 ,我也是有羞恥心的 > <

就這樣離我的目標越來越遠 =,= 眼睜睜的看黃金瘦身期過去

我決定採用激烈的方法,就是中醫埋線減肥法

 

好巧不巧,我周邊有個同事變超瘦,另外有個瘦子同學也突然少了五公斤,一問之下,是去同一間診所, (難不成是神醫來著@@ )

於是我就圖地利方便,決定就去這間

去之前的準備工作就是要先量好自己的尺寸,這樣才知道有沒有效咩

 

因為很貴,所以先做了一個月的療程

運動控制 : 無

飲食控制: 儘量少吃澱粉 ,不吃麵包類, 少吃蛋,不吃紅肉, 早餐吃的好/中餐吃的飽/過晚上八點不吃 (不過聚餐還是麻辣鍋吃吃吃)

成效是 :下半身瘦1.5吋,這應該是埋線的關係

體重 50->46 .5

體脂肪 31.7->28.8

 

還是沒到結婚前的體重,體脂肪也過高,決定再買28天療程然後用兩個月慢慢看完

希望這兩個月內可以回到43,這樣我一定要大吃大喝慶祝一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