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輩常常說我靠太多網路 跟太多書來養育小孩( 現在還不到教育的程度,頂多算養育)

而同學都說我是科學養育法 (小孩幾點要吃奶,吃多少副食品,完全都是照書上),所以每個月初我就會規劃好,並且把他作息表貼在聯絡本上,而在我這看起來很生疏的老媽手上,Witty真的被養成別人眼中 很好養的小孩? (誤)

我真的啥都不懂 所以看了很多很多的書,也要看很多很多的Blog

假如只看百歲,或是只靠親密育兒法,那還是會遇到許多無解的問題,唯有看很多的書,遇到任何狀況都可以馬上找出適合自己寶寶個性的解決方法

光是為了嬰兒時期的睡眠,在我做月子的時候,就看了四本書,看到我現在都有乾眼症了(後悔莫及阿-.-),直到現在,我終於成為我娘眼中的育兒專家,一開始Witty的食衣住行 遇到問題,我娘第一個都想要抱去廟裡收驚,經過幾次溝通,他現在把我當算命師一樣 ,每回聽我說完,就會回說  好準好準喔....

而我娘覺得最神準的書就是  信誼 出版社出的 你的零歲孩子

目前還會翻出來當參考書的有  : 你的零歲孩子 /百歲醫生 /超級嬰兒通:天才保姆崔西的育兒秘訣/ 寶寶睡眠聖經 /フリージングで離乳食 (書上的筆記多到比比都給我一個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