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中山醫院 .昨天搬來薇閣

先來個評比吧

 

中山醫院附設月子中心住了十天

1.護理師人員人數多且專業,小孩一哭就會跑進來,照三餐幫我推奶XD

2.提供美樂醫療擠奶器跟喇叭奶瓶,護理人員會全部幫忙消毒,每次擠完奶就把喇叭跟奶瓶給護理人員即可

3.一天有六餐

4.每兩天換一次床單

5. 清潔人員跟送餐人員都很nice

6.有免治馬桶

7.有需要可以找主治醫生來,或是拿止痛藥很方便

8.營養師每餐都依照我的狀況來更改食譜.因為我第三天有點拉肚子,所以我的餐立刻被寫上少油,他們也發現我不太敢吃內臟,詢問我之後,就把內臟還成其他的湯品(這點最貼心)

9.彈性的母嬰同室

10, 床可以往上往下,餵奶很方便

 

薇閣產後護理之家 (16天)

1.嬰兒室的護理人員,都會及時的給予幫助

2.各種廠牌擠奶器都有,可以全部試過一次,出月子中心再買

3.可以瓶餵跟親餵,寶寶可以銜接上之後的生活模式

4.媽媽比較可以休息到,彈性的母嬰同室

5.鍋爐水,所以我一來就洗頭了,超清爽

6.床超軟,好睡

7,提供的睡衣,好軟好好穿,好想買兩套出去

8,寶寶餓了會先問媽媽要不要親餵,還是要放在嬰兒室瓶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